野菜不能吃(原奥茨/开放约稿)

原奥茨必不可能咕咕咕,嗯,改名字了,现在和b站还有微博同名哦!欢迎关注我!正在开放约稿!

狂热

#写的是小艾玛的独角戏,是另一面

#私心tag裘园

#自残梗(私设病娇)

#似乎写着写着写成自杀了?

“哦,我的先生……”轻轻呢喃,鲜红颜色在眼前如同鲜花绽开般流出,手上的疼痛令人清醒,却又令人疯狂——那是什么?由疼痛带来的麻木和快感!“您说过您只会拥抱我一个人,但什么时候,您的怀里出现了另一个人呢?”血液淅淅沥沥滴落在花泥上,将那些泥土染上妖艳的红,如同一朵朵罂粟在黑暗的深夜中绽放。

血液勾勒出图腾,血液勾画出法阵,血液将疯狂展示,血液将爱意封藏。如果这是一种能够让你爱上我的魔法,那么,即便是付出生命,我也愿意一试。我的先生啊——“再多看我一眼吧……”这种痴狂的话语早已不知道是第几次从嘴中呢喃而出,日日夜夜都在期盼着以这种卑劣的、自我伤害的方式引起您的注意,但为什么我又要藏起来?怕您注意到我?或许您早就注意到我,或许您并没有背叛我、离开我。也许,一开始就是我在疏远您。那我这又是为什么?自卑?我不承认!

手起,刀落。

银制的剪刀就这样掉落在脚边,我也如同失去力气般,一下子跌坐在地上,任泥土染脏我的裙子——它本就肮脏,和我一般肮脏而卑劣。对啊,这样的我还期盼着什么“爱”呢?

眼前的事物剧烈晃动,似乎一切都旋转起来,在旋转中坍塌——对啊,这就是我的结局,这就是我的世界的结局——我早该想到。

——那是这辈子第一次勇敢,也是这辈子最后一次勇敢。

——那是这一生最后一丝力气,也是这一生第一次有这样大的力气。

剪刀的光,穿透心脏,寒冷刺骨。什么时候,连这颗心脏和这具躯体也开始畏惧孤独和寒冷了呢?——“真是讽刺。”我在心里自嘲道。

我听到的最后的声音,是从我房间里传来的您的怒吼和玻璃破碎的声音——您的声音怎么那样悲怆呢?没必要……为我这样的人,您肯定,看到我的那封信了吧……

写给亲爱的先生:

我亲爱的先生,我爱您,从第一次目光相遇开始。那时候我就决定,我的一生都要和您一起绽放,同您一起凋亡。

先生,这是一份狂热的爱意,一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。这不是一个人的盛宴狂欢,而是两个人的白昼和黑夜。

“追随着星星和月亮,只是希望将您找到。”

“Follow the stars and the moon but just hope to find you.”

——我走了,再也不见。

——I'm gone. Never see you again.

评论

热度(13)